回列表

其他單位活動

[代發]5月8日 112年第1次ESG委員會

活動地點:MS TEAMS
活動時間:2023/05/08

上傳圖檔

ESG 表達企業對環境、社會及公司治理等資訊,近年已成為衡量企業永續經營能力的指標,我國金管會、證交所要求廠商於2022年起要求上市廠商申報揭露ESG資訊,並陸續公布相關永續法規政策,都是業界關心的重點。因此,道瓊永續指數、摩根等國際金融單位,都採用ESG為金融往來的重要標準,可以說企業推動ESG各項工作和ESG績效表達,影響企業形象和資金流經營,關係著企業長期成長的動力。

莫冬立秘書長為中華民國企業永續發展協會秘書長。曾任GRI全球永續性準則委員會(GSSB)委員,多次獲邀出任ESG法規、獎項的審查委員,是國內公認在企業ESG規範和實施的專家,本次會議邀請莫秘書長蒞臨本會ESG委員會,報告ESG發展趨勢與企業行動,並和會員互動討論執行ESG要點。敬邀會員單位及夥伴單位派員參與!

 

【會議名稱】:112年第1次ESG委員會

【時 間】:112年5月8日(一)下午14時00分至15時30分

【地 點】:MS TEAMS

【召 集 人】:許景翔董事長(優勝奈米科技有限公司)

【主 持 人】:TCIA曾繁銘秘書長

【費 用】:會員單位:免費; 夥伴單位:3,600/位